首页 >> 新闻动态
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

发布日期:2021-01-26    字号:[ ]


         2021123日,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(以下简称农林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。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,展望了2021年工作,审议了第六届农林工作委员会委员调整方案,对农林工作委员会课题立项及结题进行了评审。会议由农林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郭鑫教授主持。


 


郭鑫代表第六届农林工作委员会对各位参会委员、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,她对农林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,并提出了2021年三项重点工作计划。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农林工作委员会委员调整方案,增补江西农业大学陈美球、西南大学石孝均为第六届农林工作委员会委员,通报了工作组组长及学术秘书变更情况。


会上,农林工作委员会思政、招生考试、培养、管理等12个工作组组长及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工作组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;会议还审议了农林工作委员会2018年和2019年立项课题结题、2021年课题立项申报工作。


 


郭鑫表示,2021年农林工作委员会将继续围绕农林学科研究生教育这条主线,搭建好农林学科研究生教育交流平台,同时希望各工作组积极组织开展全国农林高校、国内外有关学术团体的学术交流、经验交流活动,在推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地落细、促进农林学科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上做出应有的贡献。


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,主会场设在中国农业大学,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第六届农林工作委员会委员19、候选委员2人,来自12个培养单位的工作组组长及学术秘书30余人参加了会议。


 

扫一扫分享本页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