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新闻动态
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
2020年工作会议在浙江农林大学召开

发布日期:2020-01-08    字号:[ ]


    2020年1月4日,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(以下简称“农林工作委员会”)2020年工作会议在浙江农林大学召开,总结2019年工作,研讨2020年工作,换届选举第六届农林工作委员会委员。第四届农林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于嘉林、第五届农林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健强出席会议,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出席会议并致辞。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第五届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委员、第六届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候选委员、各工作组组长及学术秘书参加了会议。



 

    开幕式由第五届农林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郭鑫教授主持。徐爱俊致开幕辞,他代表浙江农林大学对参会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,并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概况。第五届农林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健强分享了全国近 120 家涉农研究生教育培养单位过去五年期间取得的重要成果,提出了农林工作委员会工作架构建议和今后设想。


 

换届选举及聘任仪式由李健强主持。郭鑫通报了农林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情况。会议对第六届农林工作委员会委员、主任委员、副主任委员及秘书长进行了投票选举,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农林工作委员会各工作组组长、副组长名单。会议选举张立秋等24人为第六届农林工作委员会委员,选举郭鑫为主任委员,迟道才、杨平、周永红为副主任委员,武镒为秘书长。会议颁发了授予于嘉林、李健强、董维春、李洪军、侯喜林“荣誉委员”证书,举行了新一届委员及工作组组长的聘任仪式,并对上一届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委员进行了荣誉表彰。

会议还审议了《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管理办法(讨论稿)》,审议了农林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;通报了农林工作委员会2018年立项课题第二批结题工作、2019年立项课题中期检查工作。

   郭鑫代表新一届委员表态,将继承和发扬农林工作委员会的优良传统,不辱使命,守正创新,将农林工作委员会这一平台建设好,为农林高校研究生教育尽好责、服好务。

 

图片3.png

(扫一扫分享本页)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